1、品牌

  當前市場上在售的洗地機電動掃地機主要為國產與合資品牌的商品,其間國商品牌的商品在價格、掃地潔淨度、功能性等幾個方面都是不錯的,只是在外觀外型上稍遜於合資、進口商品,具有較高的性價比,尋求有用的兄弟無妨多多重視。

  2、操作

  在選購電動掃地機的時分,主張我掃地機們要點重視一下電動掃地機的操作功能:比擬好用的電動掃地機應具有重量輕、配件全部、適用範圍廣等特色。別的,為了愈加方便使用,最佳選購充電式電動掃地機為好。

  3、適用範圍

  盡管電動掃地機大都以清洗木地板為首要描繪思路,可是咱們的家中大都不止木地板一種地上原料。所以,我們在選購電動掃地機時,最佳征詢一下該商品的適用範圍,最少應需求電動掃地機能夠進行木地板、石材、瓷磚、地毯等原料的清洗才好。

  4、看清潔能力

  掃地機器人的清掃能力由內部的旋轉滾刷來實現,比較先進有渦輪增壓電機,可以在較低的使用功率下保持較高的轉速,一般在每分鐘5000轉左右可以有效的清潔灰塵及碎屑等。

掃街車  5、看清掃頭是否靈活

  掃地機器人的清掃頭決定了能否將其能接觸到的灰塵全部清掃干淨,高效的掃地機器人清潔頭可以360°旋轉並可延長,可將牆角及家具周圍等打掃的非常干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地機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