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油是什麼

  底油就是美甲時塗台中光療指甲的第一層指甲油,底油分成三類,一種是隔離有色指甲油和真甲,防止色素沉積的;一種是增加指甲台中美甲教學硬度,防止斷裂或分層的;另外一種就是防止指甲變黃的。現在市面上也有集幾種作用於一身的美甲底油,塗底油能夠保護真甲不受損害,所以在美甲前一定要記得塗哦!

  底油和亮油的區別是什麼

  很多愛在家DIY指甲的妹子們常常會發出這樣的疑問:究竟底油和亮油之間有什麼區別呢?其實,你可以把底油和亮油分別對應成你化妝時的隔離霜和散粉,一個起到隔離修復的作用,一個起到定妝的作台中手足保養用。下面就從三大方面,來給大家科普一下底油和亮油的區別吧!

  1、成分

  底油的主要成分是在基本的甲油組成成分上添加天然植物精華、水果精華、鈣質成分等,而亮油的主要成分有一些珍珠粉、揮發性溶劑、硝化纖維素等一些油性溶劑。底油在成分上更注重添加了一些防護指甲的物質,這就跟亮油有著很大的差異。

  2、作用

  底油就像臉部化妝時使用的隔離霜一樣,起到防護美甲產品對指甲的傷害的作用。而亮油就像臉部化妝使用的定裝散粉,可以增加指甲油的覆蓋持久度,使指甲顏色不容易褪色。

  3、使用步驟

  底油是美甲開始前最先使用的產品哦,而塗亮油是美甲的最後一個步驟。

  底油可以代替亮油嗎

  很多MM表示,塗指甲油時發現底油和亮油都台中飄眉是透明色,感覺兩者之間並沒有什麼差別,甚至有些MM覺得底油和亮油還可以互換。那麼,底台中繡眉油可以代替亮油嗎?

  在這裡告訴大家:底油是不能代替亮油使用的!這是因為底油和亮油有著不同的成分和作用,底油在成分上更注重的是增加了一些可以防護指甲的物質,可以這就跟亮油有著很大的差異。指甲油裡的顏料是侵害指甲,使指甲變黃和易斷的罪魁禍首,而底油可以保護甲面不直接被顏料侵害。而亮油的作用是提亮指甲最後定型的亮度,可以增加指甲油的覆蓋持久度,使指甲顏色不容易褪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飄眉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