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學者如何修甲型

  准備工具:砂條,海綿銼,死皮推台中美甲教學,死皮剪,清潔掃,營養油。

  STEP1:是死皮推的用法,我們的指甲邊緣和皮膚交接的部分容易產生死皮,也就是蛻下來了粘在甲面上的皮膚,這一部分會影響美觀,所以要用死皮推弧形的部分輕輕往上推,把這些粘甲面上的死皮推起來。

  STEP2:剪掉死皮,取出死皮剪,然後沿著皮膚邊緣的方向,把兩邊褪下來的死皮剪掉,剪這裡的時候要注意哦~見到比較鋒利,盡量在光亮一些的地方,防止剪到肉了。

  STEP3:修甲型,美甲有專用的砂條,用於修整甲型,根據不同的需要,打磨出不同形狀,主要用於打磨指甲前端。

  STEP 4:打磨甲面,指甲表面會凹凸不平而且有一層保護指甲的油脂,不打磨掉的話指甲會凹凸不平,而且刷上甲油膠容易脫落~所以需要通過海綿銼來打磨甲面,讓甲面和底膠結合得更加結實,海綿銼一般比較厚。

  最後,用專用的粉刷清掃一下甲面,假如清掃之後覺得不干淨的話也可以取出棉花,沾取酒精擦洗多一遍,這樣甲面就干淨了,通過這些步驟台中光療指甲之後,才可以給指甲刷上底膠,再開始做指甲。

  溫馨提示:用完死皮推和死皮剪之後最好用酒精擦洗一下再收好,因為這是直接接觸皮膚的工具,用酒精擦洗消毒,才更加衛生。現在美妞總知道怎麼修指甲了吧台中手足保養

  方形指甲基礎台中飄眉修甲步驟圖

  STEP1:首先要把側邊多余的部位一定要全部磨掉。

  STEP2:然後指甲兩邊要打磨出倒T形,上寬下窄,這樣塗指甲油會比較好看。

  STEP3:磨邊角,拋光甲面。

  STEP4:用搓條繼續打磨兩端的尖角處,讓它不要太尖,以免戳傷自己。

  STEP5:用拋光挫打磨指甲表面。

  STEP6:在指緣處塗抹適量的軟化劑。

  STEP7:用鋼推或者其他推死皮的工具把指緣上的死皮推掉。

  STEP8:用濕紙巾擦干淨指緣。

  STEP9:用死皮剪整理指緣細微部分。

  STEP10:整理完死皮後洗干淨手,然後全手塗抹護手霜,包括指甲哦。

  STEP11:給指台中繡眉甲及指緣部位塗上適量的護甲油,日常護理完成!

  方形指甲的日常護理

  打磨指甲(護理前的指甲)。

  STEP1:用搓條按照一個方向在指甲前端進行打磨,打磨到自己喜歡的長度即可,一定不要來回搓哦。

  STEP2:用小型的搓條把毛毛的部分打磨光滑。

  STEP3:繼續用搓條打磨指甲側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繡眉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