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如今,畫冊是當前企業對外宣傳最簡單、最估價單印刷 台中經濟和最方便的方式。 但是在進行畫冊印刷的時候,在選擇印刷紙張的時候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那麼,畫冊印刷生產制作的客戶們一般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印刷紙張比較好呢?

一:畫冊一般最常用的畫冊印刷紙張:雙銅紙,屬於銅板紙的一種,還有一種叫單銅,也叫單粉卡,不過一般用來印刷手提袋的。雙銅紙常用的克重有80克,105克,128克157克,200克,250克,300克和350克雙銅。

二:如果需印刷畫冊P數不多,比如16以下的畫冊,一般畫冊封面可用300克雙銅,畫冊內頁可用200克雙銅,菜單印刷台中這樣的畫冊給人感覺不會太薄,太小氣。

三:畫冊印刷如果需要P數在20P至40P左右,一般建議畫冊封面可用300克雙銅,畫冊內頁用157克雙銅。

四:如果需印刷畫冊P數在40P以上,那麼盡可能選擇畫冊封面用300克雙銅,畫冊內頁用128克雙銅。

五:當然如果你考慮到畫冊印刷成本,要便宜低價的畫冊印刷價格,在印刷畫冊時也可選用250克雙銅印刷畫冊封面,157克印刷畫冊內頁或128克印刷畫冊內頁。

畫冊除了紙張的選擇外,還需考慮設計上的創意,如何將色彩的對比或是融合來展現企業產品的優勢,或是凸顯企業的形像,這樣的宣傳才會讓畫冊的影響力更大更廣,也就讓企業的宣傳更有效。

紙張的選擇上並不是選擇價格高的就可以了,而是要看企業宣傳內容是否匹配,有什麼要求,這樣讓紙張三聯單印刷 台中的紙質來體現產品的某些特質更好些,給客戶更直觀的感受。送貨單印刷 台中所以專業的畫冊印刷廠會在印刷前對企業產品以及企業進行分析,讓其特色都能夠表現在畫冊當中。

以上是為大家介紹的畫冊印刷的紙張如何選擇的問題,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估價單印刷 台中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