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佳節了,而對於中國人一年一度團圓的手提紙袋重要日子,正是親友交流及朋友團聚的大好時期。而且在這個節日上,必定要相互間贈送月餅,在選擇月餅的必定要觀察它的彩盒包裝。太掉檔次的彩盒包裝是無法被當做禮品贈送給其他人的。為了企業能在中秋佳節獲取更高的利潤,彩盒包裝定制是必不可少的。

俗話說,人靠衣空白片印刷裝馬靠鞍。各種產品商品也一樣,除了需要好的品質,還需要有合適的有品位的精美的外包裝,這有利於提高商品的競爭性,是將產品轉化為商品的重要手段之一。特別是在品牌時代,禮盒和外包裝除了有存儲保鮮防潮的作用,更有美觀提高品牌知名度及附加值的作用。可以設想,在當今的商品經濟時代,最終消費者在選擇產品時,更多地看重彩盒包裝。

而月餅盒在包裝設計風格要體現民族文化,可以使月餅的檔次提高。在圖案的選擇上選擇國花牡丹或者也可以添加一下古裝人物形像,給人包裝彩盒一種古色古香、更貼近傳統文化的感覺。月餅盒包裝還應著傳遞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信息,提升禮品的定位,它是體系人類情感溝通的媒介與共架友愛的橋梁。

月餅彩盒包裝定制要經濟實用。如果一味的追求包裝設計檔次而不顧紙盒質量,反而會降低彩盒包裝的整體檔次。對於彩盒包裝的質量把控就需要尋找專業的紙箱生產廠家進行彩盒包裝定制。這就需要廠家需要具有一定的實力。比如在紙箱生產上,擁有先進的紙箱成型設備,大型的模切機械,各種異型紙箱的設計與加工。而在設計上,需要能采用電腦設計,電腦排版、制版,使圖案、文字達到完美的藝術效果。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提紙袋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