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冊設計的好壞取決於定位,要做貼紙印刷好前期的客戶交流。具體內容包含:畫冊設計的風格定位、企業文明及產品特色分析、職業特色定位、畫冊制作流程、客戶的觀點和想法等都可能影響畫冊設計的風格。一般來說大部分客戶都會把自己的意見加進畫冊設計裡,也有少部分客戶會甩手讓設計按照自己的主意去做,所以說好的畫冊設計一半來自於前期的交流,表現客戶的消費需求,為客戶帶來更好的效果。

1、企業畫冊設計

企業畫冊設計應該從企業自身的行業、性質、文明、理念、地域等多方面動身,來表現企業的精神。

2、產品畫冊設計

產品畫冊的設計側重從產品自身的特色動身,分析出產品要表現的特色,運用恰當的表現方式,構思來表現產品的特色。這樣才能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了解,進而促進產品的銷售。

3、形像畫冊設計

企業形像畫冊的設計更重視表現企業的形像,使用恰當的構思和表現方式來展現企業的形像,畫冊設計出來一般留白多,畫冊的開本不用慣例的,表現出來異乎尋常,畫冊做出來顯得大氣。這樣畫冊才能給消費者留下深入的印像,加深對企業的了解。

4、宣傳畫冊設計

這類的畫冊設計根據用處不同,會選用相應的表現方式來表現此次宣傳的意圖。用處大致分為:展會宣傳畫冊、終端宣傳畫冊、新聞發布會宣傳畫冊等。

5、折頁設計

折頁設計一般分為兩折頁、三折頁、四折頁等。依據內容的多少來確定頁數的多少,有的企業想讓折頁的設計拔尖,可能在表現方式上使用特別工藝等來表現折頁的獨特性,進而加深消費者的印像。

6、單頁設計

單頁的設計更重視設計的方式,在有限的空間表現出大量的內容,單頁設計常見於產品單頁的設計,一般都選用正面是產品廣告,反面是產品介紹,單頁的方式一般不會有太多,都用慣例尺寸。

7、封面設計

封面設計更重視對企業形像的高度提煉,要做的簡潔大方,不要做的太花哨,要給人以過目不忘的感覺。

8、畫冊封面設計

畫冊的封面設計是畫冊內容、方式、開本、裝訂、印刷後期的歸納表現,依據後期印刷、紙張、裝訂等不同工藝來設計畫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紙印刷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