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印刷設計常識宮廟感謝狀印刷,初學設計的朋友或者不了解印刷設計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喔。印刷設計要求與規範比較多,設計師們可以在這個空間範圍裡肆意發揮~

首先做印刷設計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做出血,文件周邊需要多留出1-3mm的位置,這樣可以避免印刷裁切時影響圖片與文字。出血是要在成品文件外建立的,例如90*54mm的名片,四周各1mm的出血,那麼我們就需要新建一個92*56mm的畫板,這樣避免名片裁切時影響到名片的內容。

印刷是以圖片為主,所以在做設計的時候,不僅需要CMYK的文件,對分辨率也是有要求的,在Photoshop裡符合印刷標准的分辨率是300DPI,如果我們是在AI裡設計,我們就需要用矢量圖進行設計。

在印刷中我們會用到專色,什麼是專色呢?是為了實現某些特殊顏色的效果,印刷廠用特殊油墨來印刷的,這樣的油墨可以稱為專色油墨。專色可以有設計師進行設計,也可以在軟件中進行選擇。

印刷文件我們感謝狀印刷很少用Photoshop進行設計,它對文本支持能力較差,大多會選擇AI進行設計,這樣文件不容易出錯。在設計文本的時候,文字我們要設計成單黑,否則印刷出來的文件文字可能會有偏色的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廟感謝狀印刷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