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張簡單的宣傳單確實能夠為店鋪帶來不定點舉牌小的收益。那麼,店鋪在制作宣傳單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1。所選擇紙張的尺寸一定要合適。很多經營者在制作宣傳單時都會忽略尺寸問題,而尺寸通常是宣傳單能否被顧客收藏的一個關鍵因素。所以,經營者在制作宣傳單時,應該多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上考慮問題,比如一張較大尺寸的宣傳單,顧客就算是想收藏,也沒有辦法存放。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多人會選擇丟棄宣傳單。因此,店鋪在制作宣傳單時,盡量不要制作A4幅面的宣傳單,應該盡量制作更適合顧客收藏的名片大小的宣傳單。

2。宣傳單上面的內容應該是誘人的。店鋪所制作的宣傳單必須吸引人,如果沒有誘人發傳單的內容,那宣傳單就很難逃脫被拋棄的命運。所以說,店鋪的經營者必須把最具誘惑力的內容寫在宣傳單最顯眼的位置,力求打動消費者。宣傳單應該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主題或者說是大標題,標題有多種寫法,比如制造懸念的、溫柔關愛的、煽情的等。店鋪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撰寫標題。

經營者用以說明產品或是服務的文字,內容一定要精煉一些,但是內容不能過於簡單,一定要把自己的產品和服務介紹清楚。另外,在准備文字內容時,一定要認真細致,切勿粗心大意,千萬不要漏寫電話號碼或是地址。除了文字內容外,宣傳單的色彩搭配同樣也是需要精心設計的。從經營的角度米況,亙傳早共頭既是一1、閾業化困l亙傳品,所以同\IV懷妥猥一點,1tl是/l。Tae太時尚,更不能花裡胡哨。

發海報3。要選擇質地合適的紙張。店鋪的經營者必須為宣傳單選擇合適的紙張,因為紙張是所有內容的載體,如果紙張選得不好,宣傳效果就會大打折扣。下面,我們就以網吧為例來看一下宣傳單紙張的重要性。

網吧的宣傳單除了要向顧客傳遞自己的促銷信息外,還負責網吧品牌形像的塑造。如果一家豪華裝修的網吧,用白色、綠色、黃色的劣質紙張印制宣傳單,那麼顧客看到這樣的宣傳單後還會去光顧嗎?從這個角度出發,網吧的經營者應該根據宣傳單的內容去選擇質地相對較好的紙張,因為不同的內容所需要的印刷紙張也不同。

4。信息的實用性。一張實用的宣傳單必須有一些對顧客非常實用的信息。另外,宣傳單本身也應該是實用的,可以把它制作成一份日歷,這樣顧客就會收藏起來。

宣傳單上的產品圖片一定要清晰,實物照片是最合適的。此外,要牢牢地記住產品是展示的重點,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地去給產品圖片增加一些特殊效果,這樣會顯得華而不實;也不要把照片弄得太小,因為很少有顧客會拿起放大鏡去仔細研究圖片;更不要像海報一樣對圖片進行剪裁,這樣做會讓顧客台北派報忽略產品本身,甚至會覺得你在刻意隱藏些什麼。

最後,還要在宣傳單上打上店鋪的標識,但是要注意,標識占據的面積要小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海報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