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餐飲,菜譜設計是餐飲設計的重要組成部分。菜譜設計貼紙印刷得好,自然能夠吸引更多的客人,為餐廳創造更大的效益。下面為大家介紹不同餐廳飯店的菜譜設計思路,供參考。

(1)大眾餐廳:以大眾化為主體,要創出特色招牌菜,同時還要不斷提升產品質量和特色。

(2)精品餐廳:要讓菜品和就餐環境融為一體,彰顯出品位。

(3)主題餐廳:渲染文化氛圍,要有文化,文化即主題,文化即特色。如西安市的“蕎麥園”,定位為文化人的聚會沙龍,以粗糧文化和陝北民歌為主要賣點;“秦唐一號”以精品川菜和夜茶為主要賣點;而“蓉錦一號”則是酒吧與餐飲的結合,把酒吧的氛圍引入餐館,人稱時尚餐吧,中餐的口味,西餐的感謝狀印刷形美,菜品的融合。

(4)時尚餐廳:吸引的是小資、白領,定位風格是精細、雅致、品味、珍貴。口味特色,原汁原味,以清、淡、爽為主。

(5)大中型酒店:結構合理,層次分明,標准有據,質量穩定。如航母型酒店的菜譜設計要宮廟感謝狀印刷高得上去,低得下來,口味有包容性,適應商務宴、婚喪喜慶、零餐和普通宴請等各個層次,口味不能單一,菜系不能狹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紙印刷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