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傳統菜單:在菜單制作中最為廣泛通用,而且感謝狀印刷有各種裝訂方式,可以隨意換頁,適合中高低檔各種餐廳,制作數量沒有要求,制作成本低廉,目前最受大眾喜歡。

2、雜志型菜單:與傳統菜單相比,易更新、便於與顧客形成互動、喜歡可以帶走,對餐廳起著宣傳作用。吸引著不少餐飲企業對菜單進行著雜志化改變,適合時尚型連瑣餐廳。對數量有要求,北京恆太菜譜制作雜志型菜單最少10本起做,需要可來電咨詢!

3、劃單(勾單)單頁菜單:顧客拿只筆勾選菜式就好,常見在火鍋店、快餐店,一般配合精裝菜單使用。這類型菜單消耗量大使貼紙印刷用成本低。對數量有要求,我最少500宮廟感謝狀印刷0張起印。

4、LED明檔點菜:點菜明檔區不用每天重復的擺檔收檔。可以節省食材浪費,消費者也能直觀醒目點菜。但菜品圖片的清楚度不夠,影響顧客食欲,適用於菜品種類不多的餐廳,如小型快餐店。

5、微信點餐系統:餐廳不需要花錢購買點餐設備,不需等服務員直接下單,不需要排隊點餐。方便快捷符合年輕人新穎的口味,缺點是針對年齡大的人可能會不適用。目前只能當輔助點菜方式使用。

在這裡特別說一下為什麼沒有把IPAD平板點餐歸入到裡面:因為這種方式基本上就是過渡性產品,有太多缺點,比如設備貴,萬一被客戶掉地上摔壞還不好追究賠償。如果從輔助點菜的手段來講,不如用微信點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狀印刷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