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刻錄音樂CD光盤

dvd光盤能刻錄mp3嗎光碟壓片?如果可以又是如何刻錄mp3光盤的?MP3是一種音頻壓縮技術,能夠在音質丟失很小的情況下把文件壓縮到更光碟燒錄小的程度,而且還非常好的保持了原來的音質,有MP3體積小,音質高的特點。音樂mp3刻錄到光盤上,我們可以使用刻錄軟件來進行操作,下面就來看看是如何刻錄mp3光盤的。

1、添加視頻文件。打開刻錄軟件,其實會發現,刻錄軟件和轉換器的操作界面很相似哦。單擊主界面左上方的“添加視頻”按鈕,打開vob文件保存所在的文件夾,並將vob文件添加導入到軟件上。

2、設置DVD開始菜單模板樣式。在主界面右方,可以預覽和快速設置菜單。可以在菜單分類樣式內選擇,分類有自然、標准、教育、商務、節日、自定義等。不想要菜單,也可以“停用”,那麼在播放光盤的時候,會自動連續播放文件。

3、自定義光碟包裝菜單,自定義菜單窗口中有主題、背景、按鈕、標題、高級選項等選項。主題是菜單分類樣式(以主界面菜單分類樣式相同);背景是背景圖片和背景音樂的設置;按鈕是框架樣式和圖標樣式的多樣選擇;標題是可以將視頻文件的標題文字換成其它文字,還可以設置文件的字體、大小、顏色、加粗/傾斜/加下劃線、居左/居中/居右,等等;高級設置是菜單屬性和選中菜單項的樣式設置,等。

4、刻錄到DVD。單擊主界面右下方的橢圓形按鈕,進入到刻錄前的設置窗口。設置刻錄到-“刻錄機位置”,卷標,臨時文件保存路徑,電視制式,等。一般也可以默認設置就好了。

5、最後,放入空白刻錄光盤,單擊“立即刻錄”按鈕,軟件開始運行刻錄程序。刻錄進程顯示,軟件會先生成DVD菜單,再程序編寫DVD以及生成DVD格式文件,最後就刻錄到光盤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碟壓片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