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載CD、車載光盤刻錄方法

1、首先電腦上要安光碟燒錄裝Nero刻錄軟件和酷狗,音樂之類的音樂播放器。

打開酷狗,搜索你喜歡的音樂,酷狗裡同一首歌往往有很多不同歌手演唱的版本,找到你喜歡的版本。

2、點擊右側的下載圖標,在彈出的下載對話框中選擇高品質,如果要下載無損音質需要登錄,而且一般的刻錄軟件大多不支持無損格式,需要轉換格式,所以建議選擇高品質。接著點擊立即下載。

3、所有的歌曲都下載完成後,點擊左側“我的下載”圖標,找到已經下載的歌曲,在任意一首歌曲上點擊鼠標右鍵,選擇“打開文件夾所在目錄”。

4、在桌面建立一個文件夾,將下載好的歌曲復制粘貼到新建的文件夾裡。

5、打開Nero6刻錄軟件,選擇CD——音頻——制作音頻光盤,這裡需要注意,”音頻光盤"是通用的CD音樂光光碟壓片盤,基本上所有的能播放CD的播放器都可以播放,但是只能刻錄80分鐘以內的歌曲,如果刻錄的歌曲的播放總時間超過80分鐘,需要選擇“制作MP3光盤",前提是你的車能播放MP3格式的光盤,你可以刻錄一張試試,MP3光盤可以一次刻錄一百多首歌曲。

6、點擊“添加”,在“位置”方框裡選擇存放下載好的歌曲的位置,按住鍵盤的CTRL+A鍵全選歌曲,接著點擊“添加”

7、點擊“完成”。

8、點擊“下一步”。在刻錄機裡放入空白的CD碟片。

9、在“寫入速度”那裡點擊一下,選擇24X的速度,速度過快可能會刻壞碟片,建議24X的速度刻錄。點擊“刻錄”。等到刻錄完成就行了。

車載光盤是什麼格式

1。車載cd的格式有mp3,wma,wav等格式的。由解碼芯片決定,生產廠家會在使用說明書上列明。

2。CD光碟只是一種文件載體,可以刻寫各種格式的音頻文件,能否播放決定於CD機的解碼芯片支持與否。

3。CD代表小型鐳射盤,是一個用於所有CD媒體格式的一般術語。現在市場上有的CD格式包括聲頻CD,CD-ROM,CD-ROM XA,照片CD,CD-I和視頻CD等等。在這多樣的CD格式中,最為人們熟悉的一個或許是聲頻CD,它是一個用於存儲聲音信號軌道如音樂和歌的標准CD格式。其他簡稱:變裝的英文為crossdress,簡稱CD、半導體行業術語“關鍵尺寸”的簡稱等等有很多。在元素符號裡代表“鎘”。C光碟包裝D還用於國際品牌縮寫形式。CD在DOS命令和LINUX命令裡的作用也不盡相同。另外還有許多與CD有關的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碟燒錄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