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箱包裝需要體現運輸包裝功能與銷售包裝功能。而空白片印刷在實際的運輸中,美觀的功能並非最為重要的,保護產品才是最為緊要的。特別是現在電商行業蓬勃發展,紙箱包裝所起到的保護作用要更為重要。而且不同的商家需要的紙箱尺寸質量因產品而異。那麼電商商家要該如何選手提紙袋擇產品的紙箱包裝呢?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一、紙箱包裝的材料

我們要判定包裝紙箱質量時,要明確紙箱材料,按用料不同,有瓦楞紙箱、單層紙板箱。好比說瓦楞紙箱,就有不同的楞型,A型楞制成的瓦楞紙板具有較好的緩衝性,富有一定的彈性,C型楞較A型楞次之。但挺度和抗衝擊性優於A型楞;B型楞排列密度大,制成的瓦楞紙板表面平整,承壓力高,適於印刷;E型楞由於薄而密,更呈現了它的剛強度。

二、紙箱包裝的箱型

箱型是指箱的類型和同種類型箱的尺寸比例,它們對抗壓強度有明顯的影響。有的紙箱箱體為雙層瓦楞紙板構成,耐壓強度較同種規格的單層箱明顯提高;在相同條件下,箱體越高,穩定性就越差,耐壓強度越低。所以箱型一般都會采用均勻的正方體紙箱,或是根據產品的具體情況使用三包裝彩盒角形紙盒,這可以保證紙箱的穩定性和耐壓強度。

三、紙箱廠家的選擇

選擇紙箱生產廠家是需要了解廠家的基本情況。首先,廠家需要擁有先進的紙箱成型設備,大型的模切機械,可以滿足各種異型紙箱的設計與加工,這才能夠對產品量身定做。然後,從服務團隊須有技術力量雄厚,擁有紙箱包裝業豐富的生產管理經驗和技術人才,這可以保證紙箱廠能高效完成任務。而在這個追求高效的時代,快一步就等於擁有多一分商機。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白片印刷
    全站熱搜

    hepat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